close

金禾別苑.jpg 

 

金禾別院的美名,然而去過的人普遍對氣氛的讚許大過於食物,

一直盼到了合購網站推出餐券才消費。

請了假,與"視覺系"的家母一同前往,

我娘對食物的態度是,只要氣氛高級,或者食材玲郎滿目很熱鬧,她就容易覺得食物很好吃。

金禾別苑應該可以讓她享受一下貴婦下午茶的氣息吧。

 

這地點原來是康橋咖啡館,以前外觀是走紅磚爬藤的康橋風格,

如今成為法式貴族莊園風格,亮眼許多。

空間.jpg 

想不到裡面的空間蠻大的,桌子之間不會太鄰近,

裝潢典雅、清爽,

若再加上金色的墜飾,大概跟樂沐有得比了,

但我喜歡這裡的素雅寧靜,沒有壓迫感,

但我總覺得應該穿上澎澎裙才有資格坐在這椅子上

想到這裡,還真的走進一對穿著禮服的新人以及攝影團隊近來拍攝婚紗照。


菜單除了記載著豐富的菜式與飲品,

還訴說著餐廳的故事及理念。

菜單.jpg 

趁著等餐的時候參觀一樓,我非常喜歡至個角落,

午後三時溫和的陽光灑落,美得令人神迷,

可惜我的攝影技巧還不足以捕捉如此美好的光線與氛圍。

金禾別苑_右.jpg 

另一側是一個充滿古董家具的客廳,

有一整面牆的書,若有閒情來此悠閒地殺時間也不賴。

書.jpg 

客廳前面養了一箱生蠔。

生蠔.jpg 

我購買的餐券是兩人分下午茶,

有兩份熱三明治、有機茶品及水果沙拉,原價560元。

水果沙拉.jpg 

 

新鮮水果加上可爾必思,我娘很喜歡,

可是我覺得很台=_=  蔬果很新鮮倒是真的。

來到金禾別苑的路上,我才跟我媽表白,因為愛鳥所以不吃雞肉,

感謝我娘即時響應,點了里肌肉三明治,麵包選擇全麥吐司。

三明治.jpg 

吐司散發著麥香,外酥內軟,

小黃瓜、萵苣、番茄、里肌肉,十分豐富,口感也很好。

我點的是不容易出錯的起士德國香腸法國麵包,

麵包酥香而不過乾,口感得宜,

份量不多,但下午茶這樣吃剛剛好。

法國麵包.jpg 

這裡用的茶是我很喜歡的有機品牌D&B,

點了伯爵紅茶與康福茶,

可惜出門前才吃了甜點,所以沒有在這裡用甜點,

甜點才是金禾別苑的主力吧?

有機茶.jpg 

 

二樓畫分成好幾個空間,用色就比較大膽一點,

包廂也採用不同的色系。

青包廂.jpg 

是不是感覺自己像蓄著八字鬍的欽差大使?


紅包廂.jpg 

 

看得出下面這是什麼嗎?

化妝室.jpg 

是化妝室,很美吧!?

 


金禾別苑的食物及侍者都很親切,

稱不上人間美味,卻感覺得到追求新鮮健康的用心,

若充分享受體驗這裡的氣氛,

也就不會覺得菜單的標價太高了。

Address: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TEL:(07)2222133

Website:http://www.blanc-de-chin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