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魯.jpg 

 

今年初春,突然很想念窯烤Pizza,

上網衝浪了半天,被很多網路客喻為美食殿堂的台中,還真難找。

除了裕毛屋那口窯,大概就是貝里尼與天堂小店,

但我想要的,就是很單純、輕鬆、平價的手感窯烤Pizza

最後終於在不太遠的彰化找到了,

就在彰化的信仰中心-南瑤宮的斜對面,一家小小的店面,披薩專賣。

還沒踏進店裡就偏來木柴的香氣,

據說是店主親自上山砍的龍眼木。

蜜魯龍眼柴.jpg 

店裡只有兩三張小桌子,外帶客居多吧,

還很貼心地預留空間給單車族,避免遭竊。

單車.jpg 

簡單的櫃台、一口石窯、一個冰櫃,

沒有多餘的華麗裝潢,

蜜魯的窯.jpg 

有人受不了"照燒"與"海鮮"的誘惑,點了這個口味,

雖然我對照燒跟披薩的組合有很大的偏見,還是給了它機會。

儘管柴魚擩動著,我對和風披薩依然沒有任何感情,

吃了一口.....

 

嗯!果然是惡夢一場,完全不會想再碰第二片,

美乃滋加上乳酪實在詭異到爆炸,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味覺偏見啦,

照燒在這裡好像賣得蠻好的,之後又陸續推出兩三種照燒口味的披薩。

照燒海鮮.jpg 

我對披薩的選擇還是比較守舊,青醬、番茄、臘腸、羅勒是我最能接受的,

另外點了一個無肉的"三菇龍眼",是以青醬為基底,加上三種菇類、堅果,

剛出爐的披薩很燙口,過幾分鐘乳酪就會呈現完美的牽絲,

入口還有些許的QQ口感,這我一口氣可以吃掉三片!

三姑龍眼.jpg 

最近趁著出差又跑了一趟,適逢漲價的前一天,

點了經典口味-老式披薩,另外加點一個三菇龍眼加白酒蝦仁。

老式披薩主要就是番茄、臘腸、羅勒、黑橄欖的組合,

口味重,加上辣粉,配著可樂,超爽!!!

老式.jpg 

上次吃三菇龍眼覺得太素了,但是口味很喜歡,

所以加了80元,加上白酒蝦仁。

三菇龍眼加蝦.jpg 

老闆很老實的告知臘腸、乳酪、蝦仁這些食材來自好市多,

我也買過好市多的冷凍蝦仁,去頭去尾很乾淨,

保有蝦子"正常"的口感(不會過脆或過粉)

對於懶得剝蝦的人是個好選擇。

白酒蝦仁.jpg 

 

這樣吃起來就豐富多囉!

 

每個12吋,吃不完就用保鮮盒冷藏,

偶而拿出來用小烤箱加熱當午餐或晚餐,餅皮依然薄脆、散發著龍眼柴香。

Address:彰化市南瑤路44號

TEL:0933400639 (建議事先預定以便店家作業,現場須等20分鐘)

Website: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lushou-gong-yao-kao-pi-sa/2215811749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