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香雞蛋捲 

 

蛋捲, 我老媽的最愛之一.
其實我也很喜歡, 但基於避免肥胖的理由, 
對甜食越來越挑剔, 
(被嘲笑肥胖, 對女人來說可是火燒自尊心哪!!!)
不夠好吃或太甜的零食完全打敗不了我堅定的心
因此我已經戒蛋捲很久了,
就連面對合購板上瘋狂的福義軒, 也心如止水.

 

雞蛋捲 

 

 

直到這熱騰騰的鐵盒送到我手上,
童年鐵盒餅乾的記憶泳上心頭,
用鑰匙撬開鐵蓋, 黃澄澄的蛋捲井然有序地
躺在裡面對我微笑, 散發出陣陣蛋黃的幽香.

拿起一捲咬下, 纖細柔弱的蛋捲屑像雪花般散落一地.
仔細瞧瞧剖面, 非常細薄, 屬不清的層次是喜x來的好幾倍!
滿口的雞蛋奶油香, 酥酥脆脆的. 
敲開我對蛋捲的心門!
這....真是太好吃啦XD
吃完之後齒頰留香!

一大盒蛋捲很快變成我跟娘身上的肥肉,
過了幾天同事剛好合購福義軒,
也給了我一捲嚐嚐, 由於還難以忘懷恆香蜂巢雞蛋捲的美味, 就欣然接受了...
咦!?這是大家瘋狂的蛋捲嗎?口感的確很酥脆, 但怎麼沒味道?
同事們各各邊吃邊點頭說:好香喔!味道好濃!
我立刻知道是恆香雞蛋捲的滋味已經讓其他蛋捲食之無味了!
恆香雞蛋捲, 我真的敗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