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台中街頭發現這家餐廳,門口可愛的鳥兒們與美麗的花草們把我吸進去了。

因為網路上可以找到蠻多關於這家餐廳的食記,我就不多說了,

提供幾張照片(這三樣比較推薦起士牛肉)供參,對餐點整體的評價是”用料大方、價格實在、服務&口味普通







門口有隻中型的綠色鸚鵡,打從我第一次經過他就撒嬌地賴在我手上不走,

來用餐的這一天有現場佛朗明哥舞表演,熱鬧非凡,這小鳥兒心情也很HIGH,跟著節拍跳著點頭舞。

幫他按摩臉頰,按著按著就開始裝熟了=___=,跳到我手上開始跟我玩,玩到後來還咬人。



店門口還有文鳥、玄鳳、小鸚,都養得很漂亮、健康,底盤清得很乾淨,吃的也都是進口綜合飼料。

過這天晚上有點晚了,店家還在勁歌熱舞,其他的鳥兒們都有點累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