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漫遊在三民街(這才是正港的「美食街」,中大美食街去死啦)

赫然發現某個黑暗的巷口擺著一個落地招牌,轉個彎進去瞧瞧,是一家小店,還挺明亮的,店內老闆娘非常親切的在與客人對話。印象中在PTT美食版看過勝手亭這個名字,加上這種在暗巷內生意卻很好的氣氛,隔天馬上烙人去光顧!

 

 

 

主要菜單就是蓋飯、咖哩飯與定食,主菜有豬排、牛肉、味增魚、肉魚、還有雞(親子丼)。


我們點了他人丼
(日本人真可愛,牛肉就牛肉,他人是點來給別人吃嗎?)、豬排丼、玉子燒、涼拌牛蒡。隨餐有味增湯,很香,灑上一丟不小氣的蔥花。

 

  

 

豬排厚度還不錯而且皮也沒有被泡爛,蛋汁與湯汁很豐富,充分地浸泡著粒粒分明的飯、洋蔥炒得軟而不焦,又香又甜。

 

 

  

 

 

牛肉雖然不是非常出色,但量很多、柔軟、厚薄恰到好處,幾乎每一口飯都與牛肉一起入口,最後牛肉還剩下。


 

本來很怕牛蒡絲又是冷凍包那種死鹹的玩意兒,沒想到是店家很用心自己作的,很開胃,也能嘗到牛蒡與胡蘿蔔天然的甘甜。

 

  

玉子燒的尺寸有高雄的氣魄,燙口、鬆軟、濕潤,不會太甜或太鹹,完全吃得出雞蛋與高湯的鮮美,以兩大枚35的價格而言真是美味到想拍桌子讚嘆。

 

  

 

女老闆與老闆娘(女老闆的娘)都非常親切有禮,謙卑到了一種我都快跟著跪下來的地步,即使店內客滿很忙碌,結帳前還不忘帶著微笑詢問客人是否滿意,這一餐除了價廉物美之外,親切的服務也同樣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