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聖賢.jpg  

 

終於跟老友怡寧在台北約了午餐,

地頭帶路,鑽進了這黑暗的、突兀的屋子裡。

"幹嘛帶我走進這廢倉庫?"一直到老闆把性格的手寫Menu放在桌上之前,我都沒能反應過來。

點了菜單上唯一的青醬麵,套餐只要250元,

在台北又是金融機構密集的地區,算是很友善的價格。

寂寞聖賢_麵包.jpg  

從一開始的麵包就可以看出獨特性了,

不是軟呼呼油滋滋的奶油麵包,

而是皮脆心軟有嚼勁的法式麵糰,

搭配的是鹹度適中的醃橄欖與香料油醋蕃茄,

酸香濃烈,十足開胃。

 

寂寞聖賢_湯.jpg  

好大一盤的南瓜濃湯,

沒有加了過多鮮奶油或雞湯塊的怪異,

濃郁卻爽口,光是這麵包沾著這盤湯,我就可以吃上一餐了。

 

松子青醬培根麵,

麵心熟得恰到好處的Linguine,豪氣地灑上烘烤過的松子,

每根麵條都均勻地裹上青醬,盤底沒有多餘的湯汁<-這是義大利麵好吃的指標! 看到湯泡麵我就滅火了~

綴著五彩繽紛的蔬菜: 洋蔥、蘑菇、甜椒、金針花苗

鮮明的口感,融合了麵體的彈牙、松子的鬆脆、蔬菜的爽口,還真是吃不膩

但由於份量太大,前面的配菜又太豐富了,還真的掃不完哪!

寂寞聖賢_青麵.jpg

 

寂寞聖賢_青麵1.jpg  

減肥中美女的牛小排沙拉,

鮮豔的色彩令人食指大動,

牛排上的黃芥末辛香夠味,

葉菜、番茄、甜椒佐著油醋,新鮮爽口又有飽足感。

寂寞聖賢_沙拉.jpg  

 

最後的芒果奶酪中規中矩,不過奶酪好像也很難有什麼突破?

總之是柔軟度適中、芒果醬鮮而酸,甜度也控制得宜。

 

寂寞聖賢_奶酪.jpg  


真材實料手藝佳,沒有把成本堆在多餘的花招上,

是我非常欣賞的餐廳。

不過用餐環境真的很....破舊

這是屋內唯一可以看得一角,其它地方漏水、壁癌、掉漆,

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嘗試:P

寂寞聖賢_角.jpg  

 

一開始熊熊走進去,我根本沒料到她是一家餐廳,

出來探了頭半天才發現有一塊超低調的招牌。

屋外的Menu也是以手書寫,還蠻有歐洲風情的,

但有夠不明顯啊!!!

寂寞聖賢_菜單.jpg  


Address:台北市松江路93巷7之1號

TEL:02-250705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