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甜甜圈.jpg 

 

還記得幾年前台灣第一家花式甜甜圈開在天母,造成大排隊,

當時聽到這個訊息的我正在清邁啃著Mr.Donut

跟我說這個消息的人接著說: 回台灣一定要去排!

當時沒買Mr.Donut的她,不知道大排隊的其實就是Mr.Donut,

在清邁可是門可羅雀,根本不用排隊。

現在大家不瘋狂了,有時候甚至覺得膩呢。

 

會買國王甜甜圈,是因為當時正附近張羅隔天的早餐,

剛好是特價6個100元的時段,就挑了6個回家,沒想到物超所值,

有的口味比多拿先生新穎好吃又有誠意,一試成主顧。

藍莓優格.jpg  

當初最驚艷的就是藍莓優格口味,

我很害怕醃漬過的藍莓氣息,

但加上酸甜的優格之後好上許多,充滿果香的內餡柔滑不甜膩。

草莓旋風則是一般般,好在清爽。

藍莓.jpg 

抹茶同樣是濃滑內餡,

毫不客氣地添加抹茶粉與紅豆顆粒,是大人的滋味,茶香優雅。

巧克力夠濃,沒有廉價鮮奶油攪局,

但已經被法芙娜寵壞的我自然不能滿足。

抹茶.jpg 

 

國王甜甜圈的麵糰都有咬勁而且絲毫不顯油膩,

分不清楚是炸的還是焙烤的,

也所以麵包店常見的炸麻花與台式潛艇堡都不馬虎,

麵糰的紋理清晰卻細緻,

魯蛋入味、火腿香味很夠,有嚼勁不會軟散散的,感覺得到用心。

炸麻花.jpg 潛艇.jpg 

從滿佈金黃色Cheese的外表就可以感受到酥香的義大利乳酪,

帶回家之後用小烤箱考個三分鐘,

皮脆、心軟,每一口都嚼得到乳酪塊,微鹹的口味,香而不膩。

義大利.jpg  

奶露口味餡料是奶酥,可能有用卡士達或鮮奶油調和過,

雖有濃濃的奶油香與奶酥柔滑中帶有沙沙的口感,

甜膩度卻降低許多。

奶露.jpg  

原本我不是甜甜圈的愛好者,

但國王甜甜圈每一種口味都明顯有用心思調配過,

每種都會讓你吃了想再吃一個!

不油膩亦不甜膩,口味新穎多元、價格非常親民,

值得常常去消費!

 info_icon.jpg  

 

Address: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