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8 (2).JPG

Gajner位於Rajastan邦,Jaipur的西北側,

其名氣遠不及印度金三角,對大多數人來說應該相當陌生,

連我們有30年經驗的資深領隊兼老闆都沒造訪過。

DSC_0360 (2).JPG

 

皇宮前的停車場是一片黃沙子地,野孔雀就在停泊的汽車間覓食。

 

DSC_0349 (2).JPG

 

遠離的城市那車輛、人與動物交錯的混亂,

沒有了各式各樣華麗無比的喇叭聲,

一下車,尖銳的鸚鵡叫聲劃破寧靜的空氣,

抬頭一望,漫天的長尾綠鸚鵡(月輪)肆無忌憚地四處噴灑,

所謂漫天,是在台灣即使鄉間也不曾見過的景象,

天上的鳥兒多到可以用槍林彈雨來形容!

惟一的音頻是鸚鵡的聲音,卻吵到連跟家人的對話都聽不清楚,

完全是月輪控的天堂啊!

DSC_0346 (2).JPG

樹枝上的綠意有時不是樹葉,而是成群的綠鸚鵡。

 

DSC_0298 (2).JPG

 

 

大夥還在迎賓的中庭等鑰匙,樹洞裡就鑽出幾隻貓頭鷹,

一陣轟動之後其中一隻飛到近一點的樹上,

觀賞著這一群不說印地語的黃皮膚人類。

 

DSC_0369 (2).JPG

 

宮殿四周的野孔雀比人類還多,

如此迷幻的場景簡直是夢境

 

DSC_0386 (2).JPG

晚餐前舞者表演了拉賈斯坦沙漠地區的舞蹈,

其中的高潮就是下腰,用眼皮拾起地上的戒指、紙鈔,

真的是Incredible神乎其技s吶~

DSC_0400 (2).JPG

 

這個度假村的菜餚十分美味,也很重視視覺效果,

308558108.jpg

驕傲的大廚不讓領隊Sandy進入他的領域,

看到我拿相機照他的作品,堅持要跟我合照,

這位大哥,你也摟得太緊,小妹我差點就吐粗來了...

照完相之後大廚要我把照片E-mail給他,

命令外場服務員去找張紙來。

一群人拼了命花好幾分鐘翻遍了餐廳裡所有的抽屜,

又跑進辦公室找了半天。

我心想,找張紙條寫個e-mail 有這麼難嗎? 等到火氣都上來了!

等他們氣喘吁吁地找了一張圓形的紙寫完交給我,

我也不得不原諒他們...

 

 

 

 

 

 

DSC_0426 (2).JPG

 

大概只有印度人想得出這麼長寫起來會分岔念出來會斷氣的Address吧!?

印度人,真的很有事XDDD

 

 

餐廳前的湖是野生動物生活的核心,

坐在戶外,金黃的陽光灑在紅沙岩磚上,

湖面波光粼粼,可惜正值冬季少了綠意,

工作人員在餐廳前架了大缽灑上玫瑰花瓣,

識貨的鳥兒馬上就飛來分享這一大杯玫瑰花茶。

 

DSC_0410 (2).JPG

來印度住百年皇宮已不是新鮮事,

這個皇宮身兼野生動物保護區,

陳舊的臥房與設施稱不上金碧輝煌,

但一磚一瓦都充滿著故事,

悠閒自在、被大自然包覆著的氛圍,

令鳥奴深深著迷,至今2年仍懷念不已。

 

 



Gajner Palace

更多的照片在 https://goo.gl/photos/x5F5XjKeQetxNBhJ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