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_airport  

 

Magic Food其實是曼谷Suvarnabhumi機場的員工餐廳,但是也對外開放,

因此在最懂得控制預算的背包客群中廣為流傳,

幾乎台灣的遊客無人不曉了。

為了衛生法令,必須先在門口買餐卷,再拿餐卷到自己想要的攤位點餐,用不完的餐卷再退錢,

讓我回想起童年「大統百貨」樓上的美食街,要拿各種顏色的餐券去攤位換食物。

Magic_Mango  

 

這個芒果糯米是泰國經典的甜點小吃,也是Magic Food的明星商品,

好多遊客都外帶一堆上飛機!

可能因為搶手,價格不算便宜,一份要價80銖,

在曼谷街頭或清邁的夜市裡,50元就買得到了。

這裡的芒果糯米偏甜,

我覺得清邁Kad Suan Keaw夜市裡,甜中帶鹹又帶椰香的芒果糯米才是極品。

Magic_豬雜河粉

我的主餐是豬雜河粉湯,一大碗才50銖,

裡面有油豆腐、豬心、肉片、豬肺,

湯底有點像是肉骨茶,灑上大把香菜,完全滿足喜愛內臟與香料的味蕾。

Magic_炒麵  

疑似是港式(潮州)炒麵?

蠔油芡汁淋在炸過的黃麵上,我一直不大習慣這樣的料理,

但也不排斥就是了。肉片給得很豪邁,50元有找。

Magic Food裡面的中國式料理還不少,例如燒鴨燒雞,價格也都蠻便宜的,

所以中國人、台灣人特多,當我指著肉串開口問其中一攤"Pork or Chicken?"

對方小姐徐徐地用北京話回答「豬肉、米飯,二十五元」。

我臉上是有寫我是華人膩>"<

(不過豬肉串太好吃了,來不急照相就被啃光光)

Magic_青木瓜   

 

接下來是找了超久的青木瓜沙拉(45銖),

非常適合減肥人士,因為富含纖維,要嚼好久!

但酸辣可口,清爽無油,還蠻令人回味的。

Magic  

也有類似台灣八寶冰的攤子,

配料越多,價格越高。旁邊是水果、飲料,

不過泰國的甜食甜度爆表,還是放棄吧XD

 

 

幸好上機前吃了這一餐,

因為接下來的航程,糟到我完全不想打開餐盒>o<

 

info_icon.jpg  

曼谷Suvarnabhumi機場一樓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