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正妹,而且因為工作屬性幾乎不化妝,

不瘋專櫃保養品,不擠週年慶,除了勤儉持家的個性以外還非常務實,

越是廣告多的產品就越不愛買(因為我相信大多的成本都拿去廣告而非研發)<-這應該叫做反骨/機車吧XD

先說說我的膚質,T字部位出油,毛孔粗大,兩頰乾到有水滴狀凹洞(它們已經超乎毛孔的境界了!)

雖然三不五時長粉刺痘痘,但其實捆擾我最久的是過敏,曬太陽、產品成分、水質,都可能過敏紅腫,

然後因為天生魚尾紋加上重度用眼,不到25歲眼周的皺紋就已經很明顯了,

總之,該有的皮膚瑕疵在我臉上一樣不缺!


兩年前開始會在意膚質,所以投入了醫美,

除了不定時做些光療、酸類喚膚以外,

一天到晚被叮嚀的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但對產品過敏到怕的經驗,令我對任何有顏色有香氣的保養品都敬而遠之。


去年底在診所推薦下體驗了飛針,

治療的過程喚起童年喋血的記憶之外,

復原的過程更是慘不忍睹,全部的傷口都癒合之後臉泛紅緊繃了好幾天,

用了醫美診所自有品牌的凍膜會得到暫時舒緩,

但凍膜黏膩的感覺讓我不想天天使用。


幸好這時候剛好收到安娜姐送的面膜

超大方的,這一盒訂價不便宜耶! 

madoka.jpg  

安娜家的藥廠是幫名模代言的大品牌生產醫美保養品來的,

以前用過他們家的左旋C,效果比杜克還顯著,

所以一直記得。

在這之前我最常用平價的森田藥妝的EGF白金活膚面膜

這款我敷完馬上會很亮很飽水,

缺點是即使連著十天敷掉一整盒,

也只有爽到 剛敷完的那幾個小時

madoka1.jpg  

Madoca的EGF面膜剛好相反,

敷完沒有太大的感覺,可是連續敷幾天,

我的爛臉終於回歸正常了,而且完全沒過敏沒發炎


DSC_0382_1.jpg  

對於一個肉臉人來說,這款面膜服貼度好到不行,

唯一缺點就是為了服貼,面膜紙有比較薄,

拿出來的時候太粗魯就很容易變成歌劇魅影

thepha  


今年五月,安娜又寄來新產品,

因為我的特殊過敏膚質,所以很榮幸地能拿到一整套哇哈哈!

madoca1  

 


保濕、保濕、保濕,這是我對保養品機能惟一所求,

簡約、輕薄的紙盒,很直接了當地顯示產品名稱跟屬性,

madoca2 

盒子背面與底部的製造日期、成分及注意事項都很清楚,

沒有多餘的贅字,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除了品質令人放心,

減少了從國外進口運輸造成的汙染,才符合環保的精神嘛~


台灣的製藥與生技產業其實很強,

所以不必一味迷信歐美日的產品~


madoca3  

 


瓶子也是走清爽簡約風,只有一隻優雅寧靜的小貓背影,

雖然我向來不會因為包裝就買保養品,

但還是得說她實在太得我心了~  

 madoca4  

 

很貼心地附上小挖勺,乳霜的質地不粘膩、延展性很好,

整系列的產品都沒有色素與香精,

這對過敏人來說無比可貴!

 

接下來的試驗有點不禮貌,

但一來我不是正妹,二來我覺得有義務把如此顯著的效果呈現給大家,

只好秀出我的小腿了。


madoca_l2  


這片皮膚在2003年出車禍的時候遺失了,

靠手術與持達半年的術後護理才回來的,

它比周遭的皮膚細緻脆弱,

時常呈現這樣缺水皺皺的狀態。


依序擦上化妝水、精華液與乳霜.....

madoca_l1    

 

 

有沒有馬上變平整了? 

一樣的位置、一樣的姿勢、一樣的光源與拍攝角度,沒有修片哦!

我知道把臉部保養品用在腿上很瞎啦,

可是這效果真的很令人驚艷嘛.......




Madoca主要都在網路通路販售,

公司工廠都在台灣,

雖然因為堅持採用好原料,價格不像美麗日記或森田藥妝這麼便宜,

但為大品牌代工的背景很令人放心,

剛上市期間不時會推出促銷打知名度,

有需要的人自行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