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jpg  

 

這個城市越來越美了~

小時候,一道灰色的長牆把我們的生活與海岸隔開,

現在,高雄人隨時都可以吹著徐徐海風,在美麗的夜景中漫步;

往日神秘灰暗的倉庫,今日充滿了色彩與生命力。

 

年初的3D不思議展,人多到擠不進去,

這次可不能錯過!

 

============這是分隔線================

 

 

沒想到皇宮派了人拿玻璃鞋來給我試穿,

拇指外翻馬上就漏餡了啦 XD

所以我可以參加舞會對嘛

 

 

雖然單指倒立是老梗,要拍得像樣還真不容易,

而且地板好臭  冏

 

練很久 

 

 

 

恐龍嘴更臭

 

1萬年沒刷牙 

 

 

麋鹿爺爺說想Skechers夾腳塑身鞋

 

偶蹄類最適合夾腳拖鞋 

 

 

不是有腹肌就可以不穿上衣好嗎?

真沒禮貌!

 

我踹! 

 

 

大嘴巴也是玩不膩的老梗

老梗 

 

 

是在水族箱裡嗎?

好多魚魚~

 

不給你游 

 

再來西班牙鬥個牛

鬥牛 

 

然後去澳州給肥汁汁的口挖辣騎到頭上

口挖辣 

 

然後一路去到南北極追企鵝

(有北極熊又有企鵝所以不知道是哪極XD)

抱抱 

 

把魚養大了再來養我

餵魚  

 

 電影[塞德克.巴萊]的飛機模型正在倉庫外展示

aircraft.jpg  


附近有免費參觀的動漫展,

讓我對宅宅文化另眼看待。

B2_5.jpg  

B2_2.jpg  

B2_1.jpg  



眼尖的我發現除了第二排左邊那位以外,

每個女人的單邊奶都比頭殼還大,

專家說,那是還沒發育的羅莉,所以奶子不能比頭殼大。


B2_4.jpg  



台灣有很多了不起的動漫藝術家,

在現場都有工作室的還原版,

讓你了解這些作品背後需要多少努力。

B2_3.jpg  

其中Out of sight 是我非常喜歡的動畫故事,

大家去youtube看看囉^^

 http://youtu.be/4qCbiCxBd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