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少數我不愛的蔬菜之一,


但也是我在家裡種的第一種有機蔬菜,


原因無它:我家那16位天使般的魔鬼十分喜愛,遠超過之前的小麥草。


也許是因為莖鮮脆多汁,


他們會為了豌豆嬰大打出口、翻臉不認人、拔河、厚顏無恥地搶劫,


甚至會為了豌豆嬰現實地跑來撒嬌,


而我也只有這短暫的時刻可以享受他們的親近,當然,吃光了就拍拍屁股走人。


如何種豌豆嬰呢?


我用的是生鮮超市的塑膠或保麗龍盒(反正也是要丟掉不如利用一下),


鋪上藥局買的白兔脫脂棉,15元一包可以種三個盒子吧!


再來就是把乾燥的有機豌豆種子浸水24小時後灑播,


大概7天後寶貝們就有沙拉可以吃了!



心得:


若讓碗豆直接曝曬,長出來的莖比較粗、葉子多而大且綠,


間接曝曬(置於室內)則長的比較慢、葉子比較少。


前者聽起來比較健康吧,可是經過長時間的觀察,


那些奧客不愛葉子,不是視而不見就是含兩口再吐掉。


去~老娘都還吃不起有機的咧!


接下來,我們邀請父子檔代言人來幾張平面廣告


(本來是想請最愛吃的阿雞代言,但正值換毛時期的他有點害羞,只好請出兒子-鳥模新秀-阿豬!)


有機蔬菜,讓你跟我一樣帥!!!
  






把拔說,蔬菜有益健康




零食專家阿雞師最佳的選擇--鳥頭牌 豌豆嬰 乎你吃料乒乓叫








我金憨慢講話,但是我金實在! 試過你丟哉!






誠心推薦!童叟無欺!(很威可是忘了擦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