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個寄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身邊的人十之八九都到過新加坡,有很大的機率它是台灣人第一次出國的地點。從來沒把新加坡列入旅行慾望清單,除非哪天長程旅行過境時才打算停留,哪知人生到了這般境界,約兩年沒出國了,明明剩一堆假卻頂多能請三天,能選擇的也就不多,鄰近又便宜的大概也只有新加坡了。

  

心情煩悶的我在人辦公室,心卻像關在籠中的野鳥,從決定要出國到訂好旅館機票花了不到八小時。然後就開始無止禁的忙碌,忙得我沒時間規劃行程、沒時間研究細節,一直到上飛機的前幾個小時我還在加班,連日的奔波與忙碌導致無法入睡,還沒天亮,又出發了。上飛機後終於有機會翻開旅遊書,人們口中觀光勝地聖陶沙不合我胃口,烏節路給我的感覺像台北,倒是旅行團不跑的甘榜格南與小印度深得我心。

以下遊記多是買東西吃東西
因為閒晃看到的景物與小細節很難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