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阿鳥的第一篇開箱文(羞)

 

今天早上帶張小雙去給醫生檢查,剛好就在萬國通路門市附近,

雖然今天相當陰涼,但還是不讓鳥兒在車上等太久,

也知道自己的需求: 硬殼、29吋、非拉鍊、有海關鎖,

所以進去3分鐘就提了一個滿意的行李箱回來。

DSC_0235_1.jpg 

先說一下我對上述四個條件的執念。

1. 硬殼: 記得人生第一次出國便大老遠去了歐洲41天,當時老爸買了一個重量較輕的30吋軟箱,飛到倫敦後是搭計程車到Host family住了一個月,離開時才真正有機會拖動那只箱子。那天因為睡過頭,年輕力壯的張阿鳥拖著30多公斤的箱子、身上又揹了10公斤的袋子,飛奔到1.5公里外的捷運站,這短短的距離內輪子就差點脫離了箱子本體=_=。

2. 29吋:這很簡單,因為要出國一個月。其實我家有另一個29吋箱子,但是它只有兩輪且無海關鎖。至於為什麼我不能接受只有兩輪,等一下再說好了:P

3. 非拉鍊:第一次出國那趟,同行的許多是有錢人的孩子。離開倫敦往德國的時候,已經有兩個團員買到行李箱爆炸了,都是拉鍊箱,而且都掛在拉鍊。

4. 海關鎖:這大家估狗一下應該就清楚了QQ

5. 剛剛提到的輪子數:在那個30"軟箱掛掉之後,家裡出現第一個Eminent商品,是一組大、中、小的硬殼箱,2003年要前往釜山之前,家人透過貨運把中箱子從高雄記到中壢給我,結 果從貨運車上落地時,其中一個輪子出現裂縫,我這個散仙還是傻傻地帶出國,最後輪子裂解了,只有一個輪子根本不能拖,所以整趟我都只能"扛"著箱子。從此之後發現四個輪子很重要!!!

隔一年去清邁,跑去買了河馬。也不是刻意要買Eminent,但那時候4輪的旅行箱選擇少,老闆在上面跳啊、坐啊,河馬居然都沒變形,而且這麼可愛的顏色跟造型加上合理的價位,我跟同學各帶了一只回家。

hippo 

 

用了河馬,我才知道360度轉輪的好!不管用哪個角度拖它、推它,都十分滑順、輕鬆(現在多數廠牌都有360度的輪子囉)。

而且它真的很能吃!

奇特的開口方式,在空間不大的旅館比較不會占住走道,不過萬一在機場、大廳要開箱,就太高調=_=

 

這一年我老爸打電話問我該不該把輪子壞掉的硬箱丟了,當時Eminent只有一個簡陋的網頁,也只有楠梓門市,打電話組公司問過,服務人員很客氣,說可以把箱子寄到公司、或者送到楠梓維修。最後兩個輪子都換新,箱面還擦得乾乾淨淨,像上蠟般亮晶晶的,居然只收了50元....

 

過一兩年,河馬因為被勉強塞進了攝影機腳架(把它撐到整個扭曲)、電腦、還有兩星期份的衣物跟禮物,應該要爆炸的它,還是英勇地從西南半球挺回東北半球的台灣,只不過因為沿途都在扭曲的狀態,回來後絞鏈的軸心會自己跑出來,所以又送到楠梓。門市人員一眼就看出它受虐導致變型,所以送回來後絞鏈換新了、箱子重新調整型狀,又變得跟新的一樣...這次只收了100元。

自從有了河馬跟這兩次近乎完美的維修經驗,我們全家成了Eminent的愛用者,家裡又多了它家的登機箱,現在是我往來台中高雄的良伴。

2007年萬國通路在夢時代開了另一個專櫃,之後選購跟維修總算不必大老遠跑去北高雄。

現在萬國通路有很多門市囉,股票也上市了,而且每次開幕都搞得很高調!

當然它們也幫很多國際大廠代工~

因為這次出國肯定要拖著行李走很多路,不敢再用2輪的箱子了,上網挑了很久,也相中很多其它品牌,不過Eminent總是比較像老朋友,令人放心。

我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本來是挑了河馬的孫子-飛企鵝,但那天去門市試提了一下,印證了年老體衰的事實,所以決定多編點預算買只輕一點的。

 

起先根據我的四個條件,門市人員找了Hush puppies(Eminent代工)&琴鍵兩款給我,前者是限量的而且比較便宜。

最後才又想起還有今天我買的這款掛著Hippo標誌的9C8, 在網路上找不到。這箱子明明就長得不像河馬呀!

好像是河馬已經成為Eminent的一個副牌、或者一個系列。

DSC_0244_1.jpg 

 

連輪子都有可愛的河馬臉...明明就比米格魯可愛阿

 

DSC_0237_1.jpg

 

跟聯結車一樣的雙輪設計,所以總共有八個大輪子! (慘痛經驗導致我變成輪子控XDD)

當然推拉起來也是滑順得不得了。

(剛剛逛網看到有人抱怨四輪在石子路上動不了,我只能說...你應該是沒買到360度的)

 

DSC_0238_1.jpg 

 

那個紅色標示就是海關鎖,鑰匙孔是給海關用的,我們自己只能用密碼鎖住箱子囉

DSC_0241_1.jpg 

除了大雙輪,這個具有金屬感的卡楯也是我放棄Hush puppies的主因,質感差很多:P

DSC_0242_1.jpg 

直立部分的手把也有河馬臉,提起來很舒適不會弄痛手

DSC_0246_1.jpg 

 

PC材質比 ABS、PP都要軟,這麼大尺寸的箱子有三個絞鏈比較令人放心:)

請忽略鏡面材質中的倒影,因為我客廳亂到自己都受不了!

DSC_0252_1.jpg

 

MIT台灣製,好啦我承認...對於高價、精密的商品,張阿鳥心裡對MIC有很大的芥蒂。

能幫台灣(而且是南台灣)多創造就業機會,很令人開心不是嗎?

訂價8280,現在全部打85折,會員再打95折,所以只花了6686元。

雖然入會要繳300元,還是划算。(非特價期間會員85折)

DSC_0248_1.jpg 

接下來終於要正式"開箱"了

DSC_0255_2.jpg 

 

從以前用到現在一直就是這樣....只不過這次網片沒有隔間、裡布較厚,摸起來有點"鋪棉"的感覺。

網片上面還是有河馬臉,半立體的,從這片細緻的小東西不難看見對品質的高度要求。

 

 DSC_0262_1.jpg  

German design...這對我而言不是挺重要的,對胃口比較重要!

DSC_0258_1.jpg 

也是一直都有附的折疊式衣架

DSC_0266_1.jpg 

 

門市的服務小姐態度很好,先教我設定密碼、再妥善包裝,

最後我把車開到門口,還幫我送到車上,整個就是"服務到車"!

是說,官網上的重量好像是寫好看的...我親自去提飛企鵝明明重很多,

門市人員也說會重超過一公斤,

但網頁上寫的8.1公斤,只比我買的這一口的標示多0.6公斤.....

 

希望它能陪我平安度過美國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