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陽城-酸枳花枝與飯 

 

泰陽城是中壢少數讓我一吃再吃的餐廳之一
老闆娘是泰國華僑 話不多但態度很親切
也沒有因為生意變好態度就變差

店內風格很樸實 都是一些泰國來的飾品
沒有什麼很華麗的氣氛
但就是乾淨明亮 最棒的是還有很大的停車場

大多數的菜是100元
少數較費工費料的菜則是150左右
飯以人頭計 吃完再加也不用錢
通常兩個人點三或四道菜可以飽到靠北

===呼呼我是分隔線啦^^======


蝦醬高麗菜
泰國菜來台灣當然要經過改良了
之前這裡的菜非常"道地"
口味很重 我不怕酸辣 但是怕油&鹹
最近也許換了廚師有改善了
高麗菜熟度剛好
蝦醬味道也不會濃到令人卻步

泰陽城-蝦醬高麗菜 

酸枳花枝
酸酸甜甜加上微辣
但不是冷冰冰的涼扮喔
這道菜很清爽不油膩
但是又很下飯
花枝雕花雕得可華麗了

泰陽城-酸枳花枝 

綠咖哩牛
這是我最愛的必點
認識阿鳥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不愛吃白飯吧
但是有了綠咖哩
卻可以吞下滿滿兩碗
這是我在清邁賴以維生的主食呀
很濃郁卻又溫和內斂的香料味 只能用"妙"來形容
濕潤滑溜的口感跟泰米真是一對寶
如果裡面能多加點茄子就更完美了
小時後覺得泰米不好吃
大家也說泰米不好吃
其實是不懂泰米如何料理吧

泰陽城-綠咖哩牛肉 

椒麻雞
這應該是大家所熟悉的雲泰料理
表皮炸得香酥脆
肉卻是先嫩多汁
但是個人覺得這次"改良"得太失去本味了
蔥薑蒜與香菜應該多點
尤其是香菜 她是椒麻雞的靈魂耶
下次會要求老闆娘多加點

泰陽城-椒麻雞 


其他照片:  
 
 泰陽城-綠咖哩雞

泰陽城-海鮮煎蛋 

泰陽城-涼拌牛肉 
=======分隔線又跑出來了=======

之前幾次吃泰洋城
口味似乎不是很穩定
好像廚師換來換去吧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情形
改天再來吃吃看
但是價格便宜 環境乾淨舒適
這兩個優點就很值得推薦了
(沒辦法 人到了中壢就得退幾步
以台南的品味在中壢會餓死人低)


店址:320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5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鳥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